Human_studio

我是自由的

對於我們這些九十年代末尾出生的一代人,可能大部分人早期對哥哥的認識都是不足的,甚至是空白的,我也是這一部分人中的一個,但是,在某一天,偶然的一則訊息讓我了解到他,我是瞬間的痴迷於他,痴迷於他的痴迷,當時腦子裡對哥哥的印象只有一個。

「一個人怎麼可以活成這樣,怎麼才可以活成這樣」

他是我第一個放在我心中神壇位置上的藝人。

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感受,越喜歡一個人,越痴迷一個人,反倒不想去急迫地要了解他/她,只想讓他/她停留於我們最初的印象。
所以一年只聽他四首歌,看他兩部電影。

他像可以活出各種人的人生,最終活出自己的人生。

我希望我也如此。

猎影人:

总有些经典随风不逝,总有些作品因为和我们的生命产生联系,而变成让人印象深刻的记忆,在时间的流逝中愈加隽永。

分享那些哥哥曾带给你的记忆、影响过你的经典作品、那些他教会你的事吧。

评论

热度(16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